話說~因為資金運用的關係,我想把用來出租的投資套房賣掉,把資金轉往別處.

但是呢,因為簽了銷售合約的仲介實在是沒有甚麼進展,所以就想po看看現在很紅的591租售網,自己來試試到底有沒有這麼難賣,二來,也因為可以省下仲介費,價格上就可以更有空間,應該會更好成交.

就在po好資料將物件上架的幾天後,東森打來了,第二天,永慶打來了,再過幾天,信義給我在物件留言~~

好吧,既然他們都表現得很積極很有誠意的樣子,就想說全部都簽看看,多一點人幫我賣也許可以更容易成交也不一定,當然,只有簽一般約,這樣若是我自己賣出了,也不用付他們仲介費.

當然,跟每間仲介接洽時都有發生不同的情況,之後有機會再說.

重點是,原來在591賣屋,幾乎只能用來吸引各家仲介...

真的覺得花那600元不是很值得~

好吧,po到現在,是有一個唯一的素人買家出現啦~

另一個好處,就是不用一家家仲介自己去跟他們說要賣屋,他們會自己找上門來~

但是,這根本不是我的初衷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r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